暮厘

「INTO1」末世守则 10

团文,末世升级文,架空

全员cb向,异能已定,ooc

tag轮流或有谁打谁,不多的不打了



第十章、


伯远等人被小弟1带着来到一栋别墅附近,别墅被一排排尖锐的铁丝隔离栅包围着,有一群人正在院子里烧烤玩乐。


赞多使用异能使边缘的铁丝网慢慢空出一个位置,伯远他们轻轻翻墙而入。


小弟2酒喝多了尿急,从酒局中起身,懒得跑进别墅,直接晃晃悠悠地走向院子后面的灌木丛,谁料立刻有双手死死捂住他的口鼻,把他往后拖。


“如果你不叫,我们就不会伤害你,灰甲灰乙有没有带人出去过,去了哪里。”周柯宇钳制住小弟2,伯远低声问道。


小弟2本就欺软怕硬,现看来者不善,痛快的招了,“昨天灰乙回来说被人打了让老大帮忙出气给人一个教训,什么时候出去的不知道,他俩谁也没带,早上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血,很多人都看见了,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在哪里。”


“灰乙刚刚上楼给老大送烤肉去了,老大房间在三楼第一间。”


“你们老大什么异能?”


“不清楚,老大的异能只有灰乙知道。”


见已经问不出什么,张嘉元一个手起刀落打晕了他。


AK纳了闷了,“你们说这两兄弟带着这群人干嘛,个个看着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闲的吗。”


“因为听话,估计是想体验发号施令,被人追捧的感觉吧。”


尹浩宇愤愤道:“他们是笃定我们不会来找他们算账?这么放松?”


伯远眉头紧锁:“小心有诈,大家警惕些”


众人趁现在人都在院子里,偷偷溜上了楼,赞多走在最前方,谁知刚踏上二楼就对上了一双眼睛。


“怎么了赞多?”张嘉元在后面看着突然没了动静的赞多轻声问道。


赞多慢慢转身,张嘉元心下一凌,大吼,“大家快散!”


张嘉元话音刚落,近乎同一时间,数枚钢钉呼啸着朝着众人袭来,却在无形之中被击飞。


伯远放下手,早在张嘉元喊出声的同时,他就在众人上方形成了一小股飓风,以防万一。


“大家下楼,赞多,你怎么了!”


赞多充耳不闻,无数钢钉腾空而起,楼下,被动静吸引过来的人正朝着别墅冲来,说时迟那时快,灰乙从赞多身后猛的跃出,“没想到你们还真来了,该说你们蠢吗,你们乖乖跟着军队走不就好了,偏要来找死,哈哈”


灰乙运起异能,顿时全身涌出使不完得劲儿,对着赶来的手下张狂道,“一起上,一个都别放过。”


伯远等人分散开,“赞多好像被人控制了,以防万一大家不要看任何人的眼睛。”


AK边用椅子砸向一个混混边寻找周柯宇,“赞多明显没下死手啊,不然我们早成马蜂窝了!”他喘着气,脸上身上有好几道被钢钉划伤,正缓缓流着血。


在想到赞多可能被人控制之后,周柯宇就想方设法想靠近赞多,但赞多一直在楼梯口没移动过。


“该死,”周柯宇又放倒两个企图攻击他的混混,正想用异能对付正不怀好意看着他的灰乙,伯远用风裹住几个混混把他们甩向灰乙,“他交给我”。


张家园用力挥着手中的棒球棍,对着周柯宇喊到,“我和AK掩护你。”


刚躲开朝他飞来的两个人影,锋利的风刃已经抵达,瞬间割破灰乙的大腿,“啊!”灰乙痛呼出声,震惊的连忙往后退,“我艹,你也是!!!”说着,伸手抓过一个混混挡在身前。


在张嘉元和AK的掩护下,周柯宇终于接近楼梯,他严肃的盯着赞多半睁着的眼睛,凝神,“赞多,清醒!”


周柯宇发动异能在赞多脑海内感觉到有另外一股力量正与他对抗,想必就是那个灰甲,周柯宇咬牙加大异能力度。


张嘉元见状对AK说,“施展异能应该不能离太远,我去找控制者。”


AK一脚把一个企图上楼的混混踹下楼“好,我保护他们。”


张嘉元迅速上楼搜索,结果就发现二楼第一个房间上了锁,张嘉元毫不犹豫狠狠朝门撞去,几次后门终于被撞开,张嘉元甩了甩撞麻了的臂膀,看向房间内,里面有一个人正站在门口,紧闭着双眼。


张嘉元吸气,一个回旋踢把人踢飞出去狠狠撞在墙上,异能被强行打断,灰甲吐出一口血晕了过去。


被灰乙和他的手下从背后偷袭之后,赞多迅速开始反击,到处都是打斗声,但那伙人却像怪物般一直没倒下,持续输出异能让赞多疲惫不已,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再这样下去,我的精神力会不够,正当赞多犹豫要不要下狠手时,下一秒,眼前的一切突然出现裂痕,然后,啪,的一声,等赞多反应过来,发现周柯宇正松了口气,看着自己。


“你被控制了,现在看来应该是张嘉元抓到人了”,正说着就看到张嘉元拖着一个人向他们走来。


楼下,所有人已经全部被打倒,都倒在地上止不住的哀嚎,灰乙被伯远用风刃治住了之后,被绑在椅子上。


伯远对着灰甲的手下沉声道,“我们只找灰甲灰乙兄弟,你们如果还想拦,我就真的不客气了。”


见识了伯远等人的厉害,那群混混本就心生退意。


“你们敢!你们敢走我不会放过你们”


尹浩宇上前把从地上捡的抹布塞进灰乙嘴里。


“他们没有这个机会,我给你们3秒钟,3……”


伯远刚开口,只见混混们连滚带爬的往外冲,谁都没有看灰乙一眼。


灰甲被一阵哀嚎声吵醒,睁眼便看到了他旁边瘫在一旁正痛哭流涕的灰乙,就在刚刚,灰乙竟然还想耍花招,结果被伯远打断了腿。


灰甲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他环顾四周,在看到赞多时破口大骂,“你大爷的,丧尸,异能者你不怕,你竟然害怕普通人!!你是不是有病,你脑子被驴踢了是不是!!!”


灰甲太郁闷了,虽然他和灰乙都觉得那伙人不大可能会为了两个无关紧要的人而放弃跟军队走,但为了以防万一他们还是谨慎了一些。


所以当他们偷摸进别墅时,灰甲就已经发现了,在跟灰乙确定了带头的是那个异能者后,灰甲特意等在二楼楼梯不远处,想来个出其不意,正如他所料,在赞多无意中和他对视后,就被他控制了。


为了省事,在控制住赞多后,他以赞多现在内心最害怕的东西为幻境主体,结果就看见这人的队友都变成了他的手下,凭空还出现了很多普通人,而且这人竟然对着他们处处留手,灰甲差点气到吐血。但他现在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维持幻境,定了主体后想要修改以他现在的实力只能断开重连,如果是普通人当然能够轻轻松松控制。但灰甲是第一次控制异能者,他发现完全不能松懈,稍有不慎幻境就会破碎,更别说后来突然出现跟他对抗的异能。


灰甲还在谩骂,“够了”,一道风刃划过灰甲的腿,炸开出鲜艳的血花。


“啊!!!!!”,腿上猛然传来一阵剧痛,灰甲眼前一阵发黑,等他缓过神来,难以置信的看着伯远,“你也是异能者!算上和我对抗的异能者,你们竟然有三个攻击型异能者??你们到底是谁?”正说着,他像想起了什么,转头怒视灰乙,“你不是说就一个异能者其他人都很弱吗?这就是你说的弱?你对弱有什么误解?你想死还拉着老子一起?”


灰乙也不甘示弱,“还不是你太弱了,平时还跟我显摆你有多厉害,现在还不是跟我一样被人捆在这。”


“真的够了,别吵了,我问你们,到底为什么要杀大叔他们”,尹浩宇忍无可忍打断他们。


灰乙正被灰甲挑起怒火,冲着尹浩宇吼道,“谁叫他们不顺从我,只不过是被你们救了而已得意什么,害我在手下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还想走,不过是两只蝼蚁罢了,我轻轻松松就能捏死。”


AK怒道,他难以理解这种视人命如草芥的人,“所以你们就把他们折磨死?他们什么都没做,你们还是人吗,你们还有良知吗?”


灰乙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般,“良知?是能吃还是能用,这个世道强者为尊,弱者就应该臣服于强者,适者生存,惹我不快的人我会通通杀光”。


灰甲在一旁没有做声,但看他的神情显然对灰乙的话很是赞同。


AK道:“那现在我们比你们强,所以,我杀你也是天经地义咯?”


灰甲直视AK,“落你们手里我也认了,但是,从交手到现在,凭你们的武力值要是下狠手我们都活不了,但现在一个人都没死,我手下都被你们放走了吧,那位,在幻境里精神力都快耗尽了都没有下死手,为什么。”


灰甲用下巴挑了下赞多,一脸意味深长,“你们,不会还没杀过人吧。”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